最新动态

蜗牛之星颁奖典礼,42位智障人士喜获奖杯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2353

2018年10月20日,“一心一意服务生命” 2018年“蜗牛之星”颁奖典礼活动于万和大剧院如期开展,本次活动是在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西安市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支持和指导下,由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头执行,并联合西安市16家心智障碍服务机构共同参与举办。

1.jpg

2018年在莲湖区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下,陕西慧灵联合多家同行机构共同举办了“牵着蜗牛去散步--慈善慢跑活动”、“西安市智障人士特奥趣味运动会”“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联合行动之亲子活动”以及本次的“蜗牛之星”颁奖典礼活动。

22.jpg

慧灵智障人士服务集团副总裁张武娟女士致欢迎词

33.jpg

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杨祺女士致发言稿,为蜗牛的成长感到骄傲。

44.jpg

西安市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许江莉女士致辞,公益路上我们不孤单,与众多支持公益事业的伙伴一起努力。

55.jpg

88.jpg

66.jpg

来自西北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陕西唐宝亲友团、莲湖区微爱康复中心等诸多团队的节目表演,为获奖蜗牛送上祝福

77.jpg

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