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湖北籍慧灵员工返粤,在这里他们受到了暖心的“特殊待遇”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1485
随着湖北离鄂通道解封

越来越多的慧灵湖北籍员工
返回广东隔离待岗
14天的居家隔离
隔离不隔爱
隔离期间,出门不方便
顺德碧桂园义工和民警
跑前跑后帮忙购买生活用品,
这是顺德碧桂园朋友们对待湖北籍员工的做法
你有没有被暖到?

“欢迎回到顺德,在这期间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与您同在。”简单的问候,让3名返粤的慧灵人倍感温暖。


碧桂园的管家和领导们非常支持学员们早点返校,主动关心湖北籍员工,并帮助梳理各方面的困难。

然而,这些温暖支持与帮助,不是疫情期间独有,它早已融入慧灵碧桂园之家的日常生活中,成为碧桂园之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与义工朋友共建温馨的慧灵碧桂园之家


慧灵碧桂园之家的小义工彤彤

“我叫林彤彤,今年11岁。我的爱好是跳舞、游泳、唱歌和画画。我帮助惠灵碧桂园之家近2年了,我很喜欢和那里的学生们一起玩。我会教他们画画,唱歌,和跳舞,有时候也会和他们一起散步,爬山。”

image.png

碧桂园芳芳义工

image.png

碧桂园的爱心义工芳芳老师不定期的来到慧灵碧桂园之家,为学员们上艺术调理课。

做好事不留名的义剪义工们

“尽自己所能做有意义的事”,一坚持就是好几年,每月都来慧灵碧桂园之家义剪,这些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义剪义工朋友们,以真挚爱心给予我们的鼓舞与感动。

image.png

碧桂园的义工队幸福煮义餐厅

人美心善的叻妈,不仅对美食情有独钟,还是一位爱心人士,叻妈在用心经营美食的同时,也一直在尽己之力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
叻妈的幸福煮义志愿者服务队,一直是慧灵碧桂园之家义工服务的“中流砥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幸福煮义餐厅为慧灵学员派发安心餐


小暖茶庄为学员办爱心生日会

image.png

社区共融,与街坊舞翩翩

image.png

学员们为环卫工派发自己制作的香皂

image.png

物业和车站工作人员支持慧灵碧桂园之家的社区活动。

(注:文中部分图片或活动发生时间为疫情前)

再次感谢碧桂园及碧桂园邻里街坊对慧灵碧桂园之家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的无私支持,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