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共战疫情,慧灵学员隔空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1426

街道依旧空旷冷寂

但生活仍在继续

我们总有千百种方式

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生气

image.png

当一江两岸的高楼外墙上

亮起武汉加油的字样

当点点星光下囿于家中的我们

喊出武汉加油的声音

武汉

依然生动又鲜活

在封城的日子里

我们和学员们一起

共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

为武汉加油,为生活加油!


今年的寒假,注定是一个最特别的寒假,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机构所有的部署,为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缓解心智障碍学员们在家的封闭压力,慧灵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多场线上互动学习疏导活动,在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都渐入佳境,丝毫没有因为相隔异地而变的隔阂。

 

“隔空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

 
90艺术团开展“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携手战疫情”线上活动,发动学员和家长们共同参与进来,学员们通过歌唱、舞蹈等形式展现出共抗疫情的决心和勇气!积极推送视频,广泛传播正能量,让这颗爱的种子在你我心中生根发芽!

image.png

艺术老师罗萍萍结合当下疫情及学员们滞留在家的实际情况,寻找歌曲素材,通过歌曲、简单的舞蹈为奋战在一线的英雄表达爱意!

同时,也希望通过音乐,让学员们不但能够享受爱,享受快乐,还能回报爱,在被爱中学会爱。

image.png

虽然分隔全国各地,我们却唱着同一首歌。唱出对大家的祝福,唱出对武汉的祝福,唱出对中国的祝福。


image.png

唱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必胜的信心。此时此刻,不分彼此。我们相信,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们一定会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