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CCTV慈善之夜摄制组来慧灵总部拍摄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量:1816

7月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宣传活动"CCTV慈善之夜"摄制组一行抵达广州,开始对慧灵总部各单位展开为期三天的拍摄工作。

南都公益基金会推选慧灵创办人孟维娜女士为年度慈善人物候选人,将以孟维娜女士和学员故事为主线展开。

1.jpg

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CCTV慈善之夜”,至今以成功举办五届。活动自2013年以来,秉承“善行改变中国”的理念,关注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人物。

先后推选出以曹德旺、王奕鸥、李亚鹏、濮存昕、曹国伟、邓迎香、姚明为代表的三十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为推动中国慈善进步作出巨大贡献。

2.jpg

摄制组三天里在慧灵庇护工场、学员家庭、麦子烘焙、托养中心、慧灵农场进行拍摄。

3.jpg

4.jpg

5.jpg

2018央视慈善之夜活动介绍


2018“CCTV慈善之夜”继续秉承“30+1+1”形式,将这些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们用镜头、文字记录下来,包括慧灵故事在内的30期善行事迹将在央视平台展播,1场中华慈善日主题直播,是对慈善践行者的致敬;


1台“CCTV慈善之夜”晚会,是对中国慈善公益榜样的表彰。感谢央视慈善之夜活动,让善的声音传到祖国的各个角落,让善的足迹走遍中华的万水千山,善行终会开花结果,敬请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