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99公益日︱守护“心”青年之劝募大使召集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量:1629

融入社区 快乐生活


一点爱,一份心,守护心青年


      我们每个人长大后,都渴慕拥有自由、自主的生活。可是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却由于自身的障碍,即使成年了,想要自主生活,靠着来于生活的家庭教育和学校的日常教育对于心智障碍者的自主生活也是相当困难。


2000年,慧灵打破了传统封闭的服务模式,创新推广社区化服务模式,开办了全国第一家“社区家庭”:心智障碍者像一般人一样生活在社区,居住在普通民居中,享受正常化的家庭生活。


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去市场买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家庭辅导员在生活中支持心智障碍者,教导他们如何去超市购物,外出就餐或家庭就餐如何问好、道歉/道谢等社交用餐礼仪,培养他们的良好行为,寓教于生活。

image.png

99 公益日是慧灵一次非常重要的筹款活动。腾讯9月7日9999万元,9月8日1亿元,9月9日1亿,助力公益机构筹款,并增加9000万帮助出色的组织运营与发展。


今年99公益日,我们发起“智友社区康复计划”计划筹集488万元筹款,用于支持心智障碍者的社区融合训练,就业训练,就业调理,身体康复等。


心智障碍者工作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名成为慧灵劝募大使

今年招募399个宣传劝募大使和99个核心劝募大使

做力所能及之事    帮助有需要之人

扫码入群


成为宣传劝募大使需要做

1.9月7日-9月9日期间在居民社区等线下,劝募居民参与扫码捐款,为心智障碍者筹集日间费用。 

2.对进行扫码的爱心人士进行感谢,监督和保证项目公开透明。


成为核心劝募大使需要做

  1. 9月7日-9月9日期间,在“智友社区康复计划”下,发起“一起捐”,运用您得个人影响力,找到20位伙伴,每人捐赠29.9元(一张电影票或是一个kfc套餐得钱),支持心智障碍者的训练开展。   

  2. 号召身边的人,争取企业配捐,在9月7日-9月9日期间进行捐赠。

  3. 对身边的捐赠者进行感谢,协助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对捐赠人进行相应的进展报告,监督和保证项目的透明公开。



01

没有筹款经验或不会筹款怎么办?


       我们会及时在微信群里做一些线上的培训,帮助您更好的理解我们的项目以及寻找有趣的筹款方法。


02

劝募大使可以获得什么?


  1. 每位劝募大使都可以获得我们机构的联合筹款证书。

  2. 每位劝募大使获得99公益送出的礼品。

  3. 核心劝募大使专属精美相册(可写上名字)。

过去二十几年里,非常感谢你们持续的支持。因为由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站立并扩大,去满足更多心智障碍者的服务需求。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