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款面向全国、同时保障公益人和服务对象的“社会服务意外责任险”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量:2874

image.png

你可能是公益组织的项目专员或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为各类对象提供细致服务,每天都穿梭于不同的活动和场地,除了身体的劳累,更害怕出现任何风险,因为公益人个体根本无力去承担。

image.png

我们公益组织为特殊人群提供各类服务和项目活动,包括老人、儿童、残障人士、贫困家庭等,各类风险和责任事故难以完全避免,这些风险不仅来自于公益组织工作人员,也来自于各类服务对象及相关人员。


目前的意外险只能涵盖服务者的意外风险,无法涵盖服务过程中对于服务对象和第三者的风险,由此公益组织需要一份可同时涵盖多方意外风险的综合保障。

image.png

“社会服务意外责任险“简介


产品定位

我国公益慈善组织、社会服务组织等社会组织,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慈善项目/活动中的风险责任。


承保机构

平安保险


投保主体

正式注册的社会组织/政府部门/街道/社区


被保险对象

1、正式注册的社会组织全职工作人员(不含签约实习生/志愿者)。

2、可参保社会组织的服务领域包括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社区服务、生态建设、大型活动、社会管理、文化建设等。

3、保障年龄18到60岁。

4、每人限参保1份。


保障内容

image.png

保障说明

(1)第三者包括服务对象及服务活动中的其他人。 

(2)仅保障社会公益服务/项目活动开展期间的保险责任。全职公益人包含参加活动的往返过程;第三者仅保障在公益活动地点的责任。

(3)理赔时需提供投保机构与活动相关机构出具的公益活动证明。

(4)第三者责任认定所需资料:首先需投保机构出具证明,确认是公益活动期间发生;其次需第三者和参保机构的协商书面文件。

(5)第三者医疗的赔偿额度包含在意外伤残的赔偿限额内。


产品优势和特点

image.png

(1)全面保障公益人自身意外和服务对象及可能涉及到其他人的意外风险。

(2)参保机构可在工作人员流动时增加和更换人员。

(3)价格便宜,一年仅需110元,就可同时保障全年社会组织服务开展过程中的公益人和服务对象。

(4)两档方案,供公益组织依据服务风险等级及预算自主选择。

(5)参保便捷,可获得益宝团队多项服务。

(6)理赔手续简便,涉及第三者意外不是必须经过法院判决才能理赔。


参保流程

(1)在线参保,最快凌晨生效,即时收到电子保单和发票。

(2)参保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www.yibaojihua.com/Templets/product_sj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