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亲子两相安——做有亲能力量的父母”暨“南昌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2    浏览量:1704

6月22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在凤凰洲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亲子两相安-做有亲能力量的父母暨“南昌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成立启动仪式。

11.png

参加活动的有江西省残联领导、南昌市残联领导、南昌市民政局领导、豫章师范学院领导、江西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中精协孤独症家长服务协会江西工作站代表、中国慧灵总部领导、以及残障人士家庭等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建国指出,希望我们一定积极发挥优势特长,潜心钻研专业技能,规范开展康复服务,全面提升我机构康复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残障人士。


中国慧灵心智障碍者服务机构总裁、广东省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秘书长张武娟女士发表致辞。她说每一个地区慧灵的成立都像是她新出生的孩子一样,并希望她的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长和发展。张武娟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我们能够秉持以个案为中心的基本原则,帮助残障人士早日走出家庭狭窄空间,走向社会,真正实现人生自我价值!

22.png

南昌可凡加历时10年的磨砺,用尽我们蓄积的微薄力量,只为特殊生命营造全人发展的成长平台,勇于担当特殊家庭最值得信任和依靠的专业残障服务组织。通过我们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全国最早服务大龄心智障碍群体的中国慧灵(创办30周年)终于扎根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为此我们加盟注册了南昌红谷滩新区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主要服务16~59岁的成年残障人士),旨在不断地完善残障群体的全人生涯(0~59岁)品质服务。

33.png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能够圆满完成揭牌仪式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能够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成长、不断壮大,全身心投入于智残障人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