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圣诞节|让“制皂希望”给您带去另一份温馨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量:1644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每当这首节奏欢快的歌响起时,我们就知道新一年的圣诞节到了。

1.jpg

喜欢这个节日里,发光的圣诞树,挂着金色铃铛的驯鹿,拉着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去礼物。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也学圣诞老人给爱人送一份暖心的礼物,既温情又快乐。

节日快乐,节约环保也能带来快乐

说起浪费,

你知道全球酒店每天浪费多少块香皂吗?

每天大概要丢掉500万个香皂,只要客人开封用过就全部扔掉,一块香皂只用一次就被废弃,这无疑是巨大的浪费。

2.jpg

按照每吨香皂两万块钱来算,就是80亿元的花销。

而制造香皂的主要原材料棕榈油、橄榄油等植物性油脂均有赖于进口,且国内尚未出现回收肥皂的产业链条。

3.jpg

慧灵作为全国最大的成人心智障碍人士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社区化服务模式,而心智障碍人士就业作为社区化服务的重要一环,慧灵也一直寻求更多的途径支持“心青年”就业,因此慧灵与IHG旗下47家酒店携手合作泰华施“制皂希望”项目,为环境公益出一份力的同时,带给“心青年”一份收入。

4.jpg

“制皂希望”活动,是一项旨在帮助残障人士、偏远地区儿童及有需要的困难人群的公益环保项目。

5.jpg

这项活动既能回收加工再利用还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又能帮助心青年实现就业,创造社会价值,让废旧香皂重复利用变废为宝,可以说是一项两全其美的公益活动。

6.jpg

所以在这满怀温情的节日里,我们呼吁,节约环保,从每个人做起,养成好习惯,在酒店没用完的洗浴用品不要乱丢乱放,摆放好等回收人员把他们给到再生产组织进行加工再“皂”。

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在感受节日温馨快乐的同时,共同领略节约环保带给我们每时每刻的舒心与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