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农村社区化服务|| “同享一片蓝天”亲子融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量:486

为了让农村心智障碍人士家庭在疫情稳定的情况下,能走出家门,感受亲子出游的乐趣,5月19日甘肃慧灵组织开展了“同享一片蓝天”心智障碍社会亲子融合主题活动。

image.png

通过开展农村心智障碍人士融合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沐浴阳光,享受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服务关爱农村心智障碍人士及家人,让心智障碍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促进农村心智障碍人士及家人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享受应有的社会资源,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增进农村心智障碍人士家庭的感情交流,给彼此一个难忘的陪伴空间,进行情感互动,放松身心,促进智力障碍人士及家庭之间的交流。来自临夏市、临夏县的6个心智障碍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

image.png

活动在影片{精灵旅社}中拉开帷幕,影片中因为一场意外,精灵们全员变身凡人,失去“超能力”的他们开始经历“做人不易”,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都看的很认真,一阵阵笑声,在笑声后我们多么希望他们也可以有超能力啊。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我们和大家一起聚餐。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亲子融合主题活动,让心智障碍人士家庭在疫情宅家、照顾孩子、忙于工作的各种压力下能抽出时间放松心情,拥抱大自然 ,促进他们与群体内部、社会大众的交流与互动。


家长陪伴自己的孩子看电影,感受亲子乐趣。让农村心智障碍孩子生活更丰富、更有乐趣、更有品质与尊严。同时培养智力障碍人士的社会交往技能和社会融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