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蜗牛之星”舞台剧-时光的礼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482

image.png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感谢直播间里线上和现场的各位伙伴带着爱的力量与这群可爱的灵魂相聚,倾听TA们的故事,见证TA们的成长,认可TA们的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夜空里最亮的星和剧里那些故事,听时光慢慢讲述,岁月的长河里,到处都是我们服务生命的踪迹,在平凡的日子里逐帧细数,与大家一起回溯过往精彩印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时间会说话,TA会轻轻的告诉你,爱一朵花最好的方式是陪TA盛开,爱一个孩子的最好方式是陪他成长,看他变的勇敢且坚强。我们坚信“服务生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每一个生命都有最美的时刻,以“蜗牛之星”走上舞台的TA们,为心智障碍人士和自闭症群体代言,让社会大众看到蜗牛身上的光与热,发现属于TA们的闪光点,感受TA们的努力和坚韧。

image.png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每一个孩子来到我们的身边都是有特别的缘分。是TA的幸运,也是这些社工老师的幸运,爱就像一条河流,缓慢生长、没有尽头,流过之处,万物生长。感谢这些十年以上工龄的老员工,服务生命的路上,道阻且长、相信努力之后,定会看到彼此最好的模样。


image.png

因为疫情防控,我们未能邀请到更多伙伴莅临现场,您可以通过上文直播链接和我们一起回顾这份时光的故事。


同时非常感谢莅临本场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亲爱的学员家长及志愿者朋友们,祝福我们每个人在各自的时光里,好好生命,慢慢相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排名不分前后
图片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

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大唐服务队

湖南省鼎翰公益基金会

西安圣得兰菁英美发彩妆培训学校

我们的爱手拉手义工团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感谢以下个人对于陕西慧灵艺术工作的关注、支持与督导

慧灵艺术疗愈工作的督导老师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教师 石苏平

本次舞台剧的艺术顾问

西安文理学院文学院副主任 马娜

西安文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 马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