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慧灵农场黄皮上线了!一起品尝夏天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589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

夏天可是吃货们的快乐天堂
可乐奶茶西瓜冰激凌
都是夏天必备的解暑神器

image.png

酸酸甜甜好味道

周末不知道去哪玩
不如去体验一波农场采摘的乐趣吧
回归自然,感受他们的日月星辰
图片
在繁华的都市和热闹的人群背后,有一群“被遗忘者”,他们是心智障碍者群体,自闭症、智力发育迟缓、唐氏综合症等都属于此类人群。

image.png

他们不善言语表达,不善人际交往,不善适应社会规则,因此难以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但在这里,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拥有工作的权利,在平等的基础上参与田间劳作,发挥着自己的潜能,为的是那份充实和来年的硕果累累。


image.png

空气夹杂着熟悉泥土气息,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熟悉,慧灵的学员们每天都在这种熟悉中开启一天的劳作。


image.png

在农场里生活里,他们感知着团队劳作的乐趣和来自自然环境返璞归真的惬意,丰收的喜悦。

他们这里自己种菜养花、种果采摘,动物饲养,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劳动技能、提高认知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使他们逐渐产生“自己做主”的自我意识。

image.png

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可持续维护这片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透过劳作的果实和爱心活动维持慧灵农场的运作,同时也让心智障碍者感知到来自社会集体的关爱。

他们是愿意跟你一起分享幸福的人,他们内心深处有爱,有梦想。一群很简单的人,在这里快乐、自在地生活着。他们身上有一种力量,可以潜移默化地感染你,慧灵农场是人与大自然合作的美妙的创造。

image.png

黄皮被人称为“果中之宝”,是广东人熟悉的夏季水果之一。鸡心黄皮果大肉多,鸡心形,果粒均匀。成熟时呈金黄色,足熟时古铜色。皮薄肉厚,名副其实黄皮中的明星C罗!

image.png

漫步在慧灵农场,茂盛的各种果树遮阴蔽日,泛着微黄的黄皮随风摇曳,果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