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大福快跑明日开跑 | 传播平等融合理念、尽微薄之力,亮彼岸之昏!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792

image.png

传播平等融合理念

“大福快跑”活动是通过慈善慢跑、游戏互动为一体的趣味融合方式,表达社会对心智障碍群体的关心,向社会弘扬“助残扶弱”的精神,使更多的企业、市民关注弱势群体。

image.png

尽微薄之力,亮彼岸之昏

心智障碍人士被侵害事件时有发生,大概是看到了一条条令人痛心,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新闻,因为看到了社会的伤口,哪怕力量微薄也愿意为之努力,尽力改变。

image.png

我们相信,一颗充斥着偏见的内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笑脸,我们希望“大福快跑”就好像是一束光,传递温暖,驱散阴暗。每年数十个城市举办,今年大福快跑已经是第十九届,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以公益跑的形式凝聚爱心,即使能力有限,我们也在不断的争取来自社会各界对这一群体的关注,因为,关注本身或许就是改变的开始。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参与慧灵慈善慢跑活动。公益,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敬畏和连接,是生命的分享,我们感谢这些给予我们支持的人们。

展心青年风采

虽然没有炫目的特技,依然无法阻止他们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

“大福快跑”活动旨在为心智障碍人士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并传递平等、接纳、融合的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届大福快跑嘉年华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知名跨界媒体人何lily,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邓大卫、余泳欣的爱心助阵。

image.png

他们都是慧灵的老朋友,十几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慧灵各项公益活动,十分关注和关爱心智障碍者群体的康复训练和生活情况,经常与慧灵学员一起互动和交流,彼此间都十分熟络。

image.png

多年来,他们一直坚守公益的初心,默默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不问荣誉,不求回报。


活动时间、地点

image.png

举办时间:2022年7月16日10:30-13:3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安华汇购物中心北馆B1中庭


爱心支持企业团体

image.png

目前已有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安华汇、统达投资集团、埃克森美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戴维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润致进出口有限公司、广州宁玛利世义工队、东莞希尔顿酒店、圆方角、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NITECORE奈特科尔、益力多、御口福酒家、卜蜂莲花(安华汇店)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州沁武贸易有限公司、瑰丽酒店、That's、四季酒店、佛山市中领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市成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市黄埔区体育舞蹈运动联合会、东莞微光、广州鸿粤星辉等二十几家爱心企业和团体参与到2022年大福快跑活动中来。


活动场地功能分区、线路图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