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太原慧灵 | 小西沟艺术季—心青年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1072

image.png

小西沟乡村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及文化产业政策的号召,目标是打造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理想乡村文化生活环境。将乡村文化旅游与休闲度假相结合的新型旅游形态。


       为了更好的梳理和研究中国艺术、山西美术的艺术发展与成就;为了典藏经典、学习传承,深化研究、促进发展,2021年以“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的开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中国艺术的系列展示和研究,现拟于2021年9月组织开展“2021小西沟艺术季艺术龙城当代艺术展”,本次作品展以向经典致敬、推广艺术新人、艺术新作为目标,必将为山西乃至全国人民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在半朵儿画吧武老师的推荐下,太原慧灵安健儿心青年的作品来到小西沟进行展览。

2

安健儿作品展览

2021年9月19日,太原慧灵安健儿应邀,将心青年的作品带到了小西沟,有扎染围巾,抱枕,还有绘画作品,黄麻包,剪纸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3

10月1日-10月3日,太原慧灵安健儿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心青年的作品,特意安排现场扎染体验,绘画体验,剪纸体验,将近50位家人参与体验活动,现场活动氛围很是热烈。

image.png

image.png

感恩

感恩爱心团队及个人购买心青年作品

感恩多名志愿者支持本次活动

感恩...

正因为有你们,心青年被更多人了解和支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