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公开

2011年颁奖词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量:1975

广州交流委员会颁奖词

慧灵发源地在广州,现已发展为11地慧灵。每一个慧灵在新生的时候,无不是广州慧灵传帮带出来的,最直接的有北京慧灵、西安慧灵和青海慧灵。2006年,广州慧灵成立了交流委员会,有相对固定的成员和定期的会议使传帮带工作更有规划和效果。自从峰会划分了传帮带的区域责任后,广州慧灵交流委员会也就更加关注所负责的清远慧灵和长沙慧灵。从根据需要不定期派出人员前往外传帮带,到派出人员直接挂职蹲点在当地。

以传帮带清远慧灵为例:这个地处粤北的小城市资源有限、信息闭塞,寻找物色专业背景的当地人合作并不容易,交流委员会决定派出熟练的工作人员先后有两名主任、两名社工和一名家庭部门主管到清远慧灵分别担任法人代表和行政主任。虽然因各种原因清远慧灵的情况时好时坏,还遭遇了一次当地籍的法人代表以和残联办服务为由突然带走了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学员,这等于重新筹办清远慧灵。广州慧灵并没有因这一浩劫而气馁、放弃,反而从头开始。今天的清远慧灵虽然还有很多困难和问题,但是在广州慧灵传帮带下走出了阴影,并搬进了新中心和新家庭,而前赴后继的五名同事被称为“五壮士”,现在第“六壮士”整装待发!

中国慧灵正是需要这一种百折不挠的精神再继续发展,为今后更长远的发展。故此2011年峰会特地表彰广州慧灵交流委员会以及直接和间接参与传帮带的同事们,奖金是5000元,给力传帮带团队!

   天津慧灵员工颁奖词

在慧灵200多的员工中,有一大半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年轻人中更大部分是大学生,正是充满朝气向上的青春气息的年华,这些年轻人是慧灵可持续性发展一个最有希望最有潜力的生力军!

原天津慧灵发展部主任温跃鹏在就职慧灵期间却不幸被诊断患上股骨头坏死症。这个病在目前的医疗技术下很难治愈,并且是进一步恶化的,这对温跃鹏及其家人无疑是晴天霹雳。温跃鹏也不得不频频奔波于各大医院。

但是这么大的一个打击却没有改变他那颗健康快乐的心,而是更体现出坚强乐观的精神,脸上还是乐呵呵的。在患病的初阶段还坚持工作,到后来医生严厉制止他再上班的时候,他转为做慧灵义工,承担起网站建设和信息群的管理。

温跃鹏不但为慧灵工作,更把自己的病作为丰富充实自己人生的一种机遇,他开通了股骨头坏死病QQ群,一下子吸引了全国上千名同类病的患者,但他们不是同病相怜,而是交流对人生的感悟,互相鼓励。

虽然温跃鹏现在因病暂别慧灵岗位,但是他以慧灵人为骄傲,慧灵更以他为骄傲。2011年峰会特地表彰温跃鹏的精神,奖金1000元。祝愿他早日康复,重返慧灵岗位。

                                                                                       

                                                                                      2011年中国各地慧灵峰会主席:

                                                                        中国慧灵决策委员会:

                                                                              20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