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公开

2009年慧灵风云人物颁奖词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量:2032

特殊贡献奖

由嘉道理基金会资助300万元为期三年的育盟项目是在广州慧灵总干事张凤琼牵头下并主理的一个创新项目,将为初创期的智障服务民办机构提供“传帮带”服务,分享慧灵成熟的社区化模式,并将带动15家民办同行机构搭建一个互助联盟。

育盟项目是中国慧灵面向全国范围的项目,张凤琼超越了地域的局限,联合北京慧灵和西安慧灵承担起项目总监的重担。这个项目深远意义将极大地扩展了慧灵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因此,2010年慧灵峰会特授予她“特殊贡献奖”奖金10000元。

传帮带使者奖

支海云社工,自从2006年入职慧灵以来发挥出良好的专业精神,是年轻人中的佼佼者。2009年11月他响应兰州慧灵的呼吁,前往支援了三个月,为兰州慧灵带去了社区化模式具体操作方法,并身体力行做示范,使新成立的兰州慧灵在服务上建立了系统,带动了员工、志愿者和实习生以专业的理念和手法为智障人士服务。

2010年慧灵峰会特授予他 “传帮带使者”称号并奖励500元。

传帮带使者奖

李关鹏社工,在西安慧灵是慧心阳光家园负责人,2009年12月他舍弃了在西安优越的工作环境,前往青海慧灵支援,5个月以来,他协助青海慧灵行政主任理顺了行政架构和实施了指标化管理并完善了社工实习系统,规范了服务流程和严格了服务标准。

2010年慧灵峰会特授予他 “传帮带使者”称号,为鼓励青年才俊在艰苦的环境中坚守和更大发挥其潜力,中国慧灵核心团队吁请青海慧灵按照西安慧灵部门主任工资标准给予落实。(2010年5月起月工资增加300元)

政府资源奖

2009年中国各地慧灵积极争取政府购买服务,取得斐然成绩的有:

重庆慧灵和残联合作建立一个服务点并得到14万元的资助;

西安慧灵和残联合作建立两个服务点并得到了14万元的资助;

青海慧灵得到政府残联专项补助7万元的资助;

长沙慧灵得到政府残联补助4.5万元的资助。

2009年国家民政部副部长、中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副主席和省、市、区领导多次光临上述慧灵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使慧灵的社区化服务模式有机会传播到全国各地。

因此,特奖励重庆慧灵团队1500元,西安慧灵团队1500元,青海慧灵团队700元,长沙慧灵团队450元。

另,青海慧灵行政主任长期兼任发展部主任而工资明显偏低,吁请青海慧灵给予提升工资500元/月,从2010年5月起